【廣編】穿上比一瓶可樂還輕的高機能涼鞋 說走就走

【廣編特輯】

【廣編】穿上比一瓶可樂還輕的高機能涼鞋 說走就走(圖/業者提供)

圖、文/TEVA鞋提供

隨著夏季的來臨,原本就相當風行的戶外風格更是大爆發,來自美國的TEVA正是戶外涼鞋的經典代名詞,自1984年起一路引領織帶運動涼鞋界的革新,時尚的外表與具機能性訴求,成為了戶外潮人先鋒的摯愛單品。近日,Teva推出了最新2018年春夏系列新品,延續「Modern Outdoor」的設計理念,將時尚與戶外探險相融合,打造新鮮時髦的摩登戶外新風尚。

在興起的野餐、露營、戶外活動熱潮下,與家人朋友們一同走出家門,換上時髦探險涼鞋,享受陽光與戶外自然的美好樂趣,絕對是現代人最棒的休閒記憶。2018年「TEVA」設計突破歷年想法,推出Terra-Float Knit以及Sanborn兩大輕量鞋,鞋款著重高機能輕量設計,重量能比一瓶可樂還輕,卻又不失機能性鞋款強調的科技訴求。帶上一雙TEVA讓旅途零負擔走到哪都吸睛,來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放下瑣碎事物,逃離都市生活體驗超輕量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