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補教英文師4千萬豪宅上吊亡 簡訊吐「2原因壓垮」學生超震驚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派出所。(圖/翻攝Google Map)

▲許姓死者住宅位在南屯區黎明派出所、林新醫院附近。(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知名英文補教許姓名師12日被發現在南屯區家中上吊身亡,身受學生歡迎的他,在台中市受到補習班支持,教出亮眼成績,不過疑似因跟前妻離婚及健康狀況,心生輕生念頭,傳訊給姊姊透露「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後,在透天豪宅3樓樓梯間上吊。檢警初步相驗輕生死亡,家屬低調沒有意見,只是在中部補教圈很紅的名師發生意外,也讓學生震驚,認為老師教得很好,很有自信,真的很難過。

台中市警方12日上午接獲北市警方通知,收到51歲許師疑似有輕生情況,趕緊到死者南屯區豪宅,並破門而入,遺憾的是,人已在樓梯上吊死亡,現場沒有遺書,也沒有外力破壞和打鬥痕跡。

死者的姊姊透露,弟弟清晨傳簡訊表示自己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家住台北的她,連忙報警,沒想到還是來不及。據悉,年收3000萬的許師,疑與和前妻育有子女,離婚6年多來,仍與前妻有豪宅財產爭議,加上健康亮紅燈,精神壓力吃不消,雙重打擊造成憾事。

檢警調查,51歲許男生前曾傳訊表示,「健康也沒了、家庭也沒了」給友人,加上姊姊也收到類似訊息以及現場情況,初判許男是輕生,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許姓英文補教名師在台北發跡,但是直到到台中授課,才一舉成名,全盛時期學生多達2、3000人,年收近3000萬,也曾到嘉義開家教班,受到學生歡迎。有自稱上過他課的網友稱讚,許師能分析大考趨勢,也有女學生認為老師教得很好,講義、上課內容也很棒,真的太震驚了。

不少網友看了也感嘆,「誰都有難關,有錢人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正向思考」、「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困境」、「多關心身旁人」、「只能說一念之間」、「太多太多人活得更苦的」、「一路好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