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

【廣編特輯】

《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2018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圖/Follow Alana愛遊台灣提供)

圖、文/Follow Alana愛遊台灣提供

2018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於台灣時間4月11日早晨揭曉,來自台灣的優質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獲「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主持人Alana親赴頒獎典禮領獎,對於首次擔綱主持的節目即獲國際肯定,她表示,因為幕後有一群很棒的工作團隊一起打拼,這項肯定也將被視為讓節目再進步的指標,朝向更好更優質內容的目標前進。

《Follow Alana愛遊台灣》節目主持人Alana,出生便有極重度聽損,透過左耳配戴電子耳及自身努力學習,如今已能聽說自如、流利溝通。Alana對學習新事物充滿熱情,特別是關懷動物,環保、新科技及再生能源的議題,而參與公益慈善和探索世界更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該節目透過Alana的帶領,以獨特個人風格、自身感受,與觀眾一起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景、在地生活與新奇美食,讓觀眾在人物、環境、文化及生態面看見不一樣的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