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列車」失速倒退嚕10公里 1000乘客嚇到驚聲尖叫

▲「靈異列車」失速倒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輛22節車廂列車,於上周六(7日)突然變成「靈異列車」,自行倒退10公里,車上載有1000名乘客,最後工作人員想出用「石頭」擺放在鐵軌上,讓列車停下。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上周六晚間10點左右,該輛列車「Ahmedabad-Puri」在進入蒂特拉加爾(Titlagarh)車站時,卻突然開始快速倒退約10公里,不少乘客嚇到尖叫。站務人員也急得想法子要讓列車停下,最後有工作人員想到用「石頭擺放於鐵軌中間」,終於讓列車停了下來。

據報導,該起事故並無造成任何傷亡。 官方表示,造成這起「靈異列車」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按照正常程序煞車,傾向於「人為因素造成的意外」。目前7名工作人員,及2名司機皆被停職,詳細原因也正在調查中。

▼印度火車都擠滿人,主因是當地的臥鋪價格偏貴,加上搭乘人數過多,所以讓許多想省錢或買不到臥鋪票、坐票的乘客選擇「擠一下」。(圖/CFP)

▲▼印度火車內部。(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