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停路邊..遭貨車「油壓腳」突蹦出橫掃 運將吃宵夜超火大

▲▼吃宵夜小黃停路邊..遭貨車「油壓腳」伸出橫掃 駕駛直呼:超倒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貨車的油壓腳掃到計程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蘇姓駕駛5日凌晨12點多,開著大貨車行經昌平路時,貨車的油壓腳突然凸出,掃過停在路旁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側身鈑金毀損,還波及了2輛機車,1名路人還撞上擋風玻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蘇姓駕駛經驗不足,詳細的事發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當時搬家公司的蘇姓駕駛10噸重的貨車行經昌平路時,右後方油壓腳疑似故障,突然伸長1公尺,掃過停在路邊的計程車,還推移了3公尺,並波及2輛機車,還有1名路人頭部撞上計程車的擋風玻璃,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現場遺留滿地碎片,計程車駕駛氣得罵,「你看一下!我的車被勾!」他也回擊反嗆,「我不可能沒收,要是沒收我在前面就撞到!」員警夾在中間連忙制止爭吵。

計程車駕駛相當氣憤,當時人正在小吃店吃宵夜,「車子停在路邊卻無端被掃過,車身鈑金和保險桿都毀了,1個月無法開車工作,損失加上維修費恐怕超過20萬,覺得很倒楣。」蘇姓駕駛認定是機械故障,不過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表示,「貨車駕駛或許經驗不夠,收油壓腳後再行進途中沒有注意到,沒有收集完畢。」全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