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蛋糕被打槍 3款不敗口味孝敬媽媽

▲母親節蛋糕。(圖/記者業者提供)

▲下個月的母親節想好怎樣慰勞媽媽了嗎?不妨挑個媽媽喜愛的蛋糕,一同度過母親節。(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下個月的母親節,你想好今年要送什麼禮物了嗎?愈來愈多人會買個蛋糕幫媽媽過節,以下提供3款母親節蛋糕供消費者參考,讓你在重要節日裡,輕鬆地與媽媽分享。

1、亞尼克生乳捲-芒果寒天
生乳捲專家「亞尼克」,一直在口味上不斷創新,像是人氣的芒果寒天口味,就是嚴選北海道生鮮奶油,與法國進口天然芒果果泥和日本寒天為食材,口味清爽又帶點水果香氣,若是喜歡吃芒果的媽媽們,這個生乳捲的口感一定能大大地被接受。

2、一之鄉-珍珠蜂蜜蛋糕
知名烘培坊「一之鄉」今年大玩創意,跨界與老行家共同研發「珍珠蜂蜜蛋糕」,以龍眼蜂蜜蛋糕為基底,添加2公克的珍珠粉,不只口感上升級,蛋糕外層還以進口珍珠巧克力作為裝飾,看起來典雅大氣。

3、金鑛咖啡-月來樂愛檸蛋糕
專營咖啡飲品的「金礦咖啡」,今年則推出專為女性口味開發的蛋糕,像是「月來樂愛檸」以傳統檸檬蛋糕手法製作,呈現紮實的海綿蛋糕體口感,內餡則採用屏東檸檬,加入比利時無鹽發酵奶油與高比例的蛋黃,製做出香氣十足的檸檬餡,整體吃來清爽不甜膩,適合愛吃甜食又兼顧健康的媽媽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