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0萬抓「汙名墾丁」造謠者!南台灣聯盟怒了:抹煞優質觀光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在清明連假又爆出220元三色乾麵、65元餡料少漢堡等事件,形象更加負面。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林富男發文回應,「墾丁觀光業者確實需要自律並提升服務品質,近半年已輔導協助業者回歸專業,提供更貼心的服務。」而他2月的貼文「惡意打擊墾丁,懸賞10萬抓造謠者」,也跟著這一風波被挖出來,被PTT網友戲稱說「發到破產」。

對於近日220元三色乾麵風波,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林富男在臉書表示,墾丁觀光業者真的需要自律並提升服務品質,半島聯盟與屏東觀光協這半年來都有在輔導、協助業者回歸專業,希望能以顧客為軸心,提供最好、最貼心的服務,目前成效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召集人林富男「懸賞墾丁造謠者10萬」言論,被網友笑翻。(圖/記者陳怡伶攝)

▲林富男2月貼文被網友挖出來。(圖/翻攝自林富男臉書)

今年年初時,一名網友在網路爆料說,「初三到墾丁住一晚要價29976元的飯店」,結果遭業者打臉回應,「29976元是2個房間的價格,還包含早晚餐、園遊會、抽紅包等套裝活動。」引發不小的爭議。

對此,林富男2月1日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有人刻意藉媒體打擊墾丁,說房間、餐廳、租車等太貴,完全沒有根據 、斷章取義,「經了解,發生這些非事實的造謠,是源自異區的同業或利用第三人當顧客,故意惡意打擊墾丁業者的手法,若查獲造謠嫌疑人並起訴,聯盟贈予獎金10萬元。」

林富男也表示,屏東縣觀光旅遊業界會積極推動價格透明化,讓到恆春半島旅遊的民眾,有公開、公道、合理安全的消費環境,「且墾丁觀光旅遊受少部分外界刻意的不實言論、以訛傳訛、惡意抹黑,完全抹煞了優質觀光業者的努力。」

▲▼墾丁佳樂水衝浪。(圖/記者于佳云攝)

▲墾丁負面風聲越來越多。圖為佳樂水衝浪。(圖/記者于佳云攝)

墾丁近期爆出多次「盤子事件」,其中一名林姓網友2月底就向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預約本月4日、5日入住,卻在入住前一天(3日)接到飯店人員電話通知說「因連假關係,原本6699元的住宿費,要再加3300元」,3人房1晚逼近1萬的價格瞬間讓他飆罵。

另外,也一名女網友在墾丁大街點了180元的肉燥乾麵、220元的三色拌麵,結果餐點內容物根本沒差。還有一女網友在墾丁恆春街買一個65元香雞堡當早餐,打開只看見小小雞排、荷包蛋、及些許小黃瓜絲,讓她徹底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