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戰爭中都會取得勝利! 美陸軍2028年「所向無敵」

▲▼美國陸軍狙擊手。(圖/翻攝自美國陸軍官網)

▲美國陸軍狙擊手。(圖/翻攝自美國陸軍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陸軍部長艾斯博(Mark Esper)5日在華盛頓表示,美國陸軍2028年在任何戰爭中都會取得勝利。據了解,艾斯博在這場發言中認為,美國的安全環境有了改變,而中俄便成為「戰略競爭者」,所以美國陸軍將屆時已準備就緒,隨時都能在任何時間、地點及高強度的衝突下,打敗任何對手,「變得所向無敵」。

據《美國之音》報導,艾斯博在華盛頓智庫傳統基金會表示,美國陸軍強大的原因在使用新一代有人駕駛和無人駕駛的作戰車輛、飛機、保障系統和武器,而且配上現代的作戰條令,將會發展成一支包括50萬現役軍人的部隊。此外,除了正規軍,國民警衛和預備役能量也必須準備好。

艾斯博認為,中國與俄羅斯正在侵蝕「美國的優勢。」他補充,俄羅斯在敘利亞、烏克蘭的行為;中國在南中國海咄咄逼人的舉動都令人趕到憂心,「擔心他們可能會掉進恐佈份子的手裡。」

事實上,美國空軍部長威爾遜(Heather Wilson)過去也曾在傳統基金會表示,空軍未來的發展,為了順應美國新國防戰略的要求,將增加人員並提高核武懾力,保持太空優勢等以對付中國與俄羅斯的挑戰。

據了解,艾斯博說,陸軍未來發展的重點就是要提升多個領域的融合,並在2019年派遣茤域特遣部隊參加「太平洋路徑」演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