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鳥特技小組殉職飛官開過30種飛機 曾參與F-35研發

▲▼貝格諾(Stephen Del Bagno)。(圖/翻攝自afthunderbirds官網)

▲貝格諾(Stephen Del Bagno)。(圖/翻攝自afthunderbirds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雷鳥特技小組4號機34歲的飛行員貝格諾(Stephen Del Bagno),4日於內華達測試暨訓練場(Nevada Test and Training Range)進行例行特技表演飛行時,不幸罹難。據了解,貝格諾在加入雷特技小組時,曾是F-35聯合打擊戰機專案的試飛員。

據CBS NEWS報導,貝格諾上校2005年畢業於猶他谷大學(Utah Valley State University),並在2007年加入阿拉巴馬州麥斯威爾空軍基地(Maxwell AFB)的飛行訓練學校並授階軍官。

據了解,貝格諾在加入空軍前,曾任職民航機教官、空中畫家及廣告飛行員,他平常的嗜好為單板滑雪及水上運動,並且愛家,常花時間陪家人朋友。據悉,貝格諾曾駕駛過30種不同的飛機,飛行時數累積超過3500個小時,在空軍飛行時數也有1400個小時。

▼貝格諾(左起第三位)與夥伴進行演練前。(圖/翻攝自afthunderbirds官網)

▲▼貝格諾(Stephen Del Bagno)。(圖/翻攝自afthunderbirds官網)

報導指出,這個意外是他在雷鳥特技小組的第一季表演。貝格諾在加入雷鳥之前,還曾在佛羅里達州艾格空軍基地(Eglin AFB)的第58戰鬥機中隊擔任F-35A型機評估飛行員及標準化暨評估主任(F-35A Evaluator Pilot and Chief of Standardization and Evaluation)。

據了解,雷鳥特技小組成立於1953年5月25日,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駕駛標記美國空軍標誌的噴氣式飛機,表演特技飛行編隊與單機飛行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