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台北美麗華前激戰!情侶手伸衣內狂吻 她看傻:旁邊有人耶

▲▼台北美麗華前激戰!2人手伸衣內狂吻 她看傻:旁邊有人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到這樣的畫面當場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嚇傻我了」,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到台北市的百貨公司看電影時,發現一對男女直接躺在人來人往的草皮上,忘我的親熱,讓她非常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去美麗華看個電影,遠看原本以為他們很浪漫的躺在草皮看星星,近看真的嚇傻我了」並附上一段10秒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男女直接躺在美麗華廣場的草皮上,兩人忘情的擁吻,完全無視路人及旁邊一整排的小黃。男方還將手伸入女方的衣裙內,讓原PO氣得說,「這是什麼意思啊?」

▲▼台北美麗華前激戰!2人手伸衣內狂吻 她看傻:旁邊有人耶。(圖/翻攝爆料公社)

▲兩人無視一旁的路人及計程車,忘情地親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會不會是喝醉了」、「又是一個沒錢去旅館的節奏」、「附近都客滿了?」、「街頭藝人表演,有看就記得給錢,5塊10塊都好」、「天啊…那個時間我們全家也在美麗華」、「享受大自然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要親密的行為還是隱密的地方比較妥」、「老司機都在旁邊看呢」,還有人開玩笑說,「人家在拔草啦」。

也有網友說,「大大住在海邊吧」、「自己保守還怪別人開放」、「有礙到你嗎?小姐什麼意思」、「我一直以為是計程車違規」、「不要理就好了嗎?衣服也沒脫你拍如果違法怎麼辦」、「沒什麼意思吧,他們比較熱情一點,情不自禁點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