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通緝吵翻!女兒被抓辯「吃霸王餐都媽提議」 無保請回

▲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白吃母女答應出庭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對王姓母女是知名「婚禮蟑螂」,曾混入信義區彭園會館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在網路爆紅,連湯包店老闆也遭殃,決心「告到底」!兩人涉詐欺案,士林地檢署多次傳拘不到,對25歲王女發布通緝,警方30日凌晨終於在松山路一間超商找到人,但她辯稱,霸王餐都是媽媽出的主意,和母吵架後分開生活,都在外流浪。

母女檔去年底跑到彭園會館吃霸王餐,假裝新郎國小同學上台拍照、玩遊戲,還搶著打包菜色嗆聲同桌賓客,被新人抓到惱羞大呼小叫「弄我們沒好下場」、「我們是弱勢」,雖然新郎不願提告,但行為涉及詐欺,屬公訴罪範疇,被警方函送法辦。

▲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檢方調查,王女在2014年至2016年間,基於詐欺犯意陸續向友人借了8000多元都沒有歸還,2017年11月向湯包店訂購500元湯包沒付錢,遭提告詐欺,多次開庭未到,17日被電話通牒,再不到案就通緝,她答應一定會出庭,沒想到又爽約,士林地檢署27日對王姓女兒發布詐欺通緝。

信義警方30日凌晨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松山路一間超商內發現王女,坐在店內喝飲料,上前盤查,確認身分後帶回所內偵辦。王女供稱,最近和母親吵架後,便分開各自生活,她獨自在外流浪、身無分文,平日只能在信義區的超商休息,才沒有收到通知,不知道已經被通緝,還抱怨說,因為沒錢繳房租被趕出門,媽媽患有躁鬱症,之前會到小吃店或婚宴白吃白喝都是媽媽的提議。

王女不知道媽媽去向,被依詐欺通緝解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訊後檢方諭令無保請回。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通緝婚宴蟑螂!白吃湯包氣死老闆:告到底 「母女檔」被逼現身。(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