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7周沒感覺! 肚痛女「食物中毒」意外生下孩子

懷孕37周沒感覺! 肚痛女「食物中毒」就醫卻生下孩子。(圖/翻攝自Brian Westerfield的臉書)

▲女子要臨盆了才知道自己懷孕,之前完全沒有感覺。(圖/翻攝自Brian Westerfield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9歲女子已經懷孕37周卻完全感覺,直到快臨盆時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前一天晚餐吃太多,才會肚子痛到受不了,就醫後首次發覺原來自己是孕婦,幸好最後順利產下健康的兒子。

居住在佛州彭薩科拉市(Pensacola)的29歲女阿默森(Crystal Gail Amerson),25日凌晨4點被肚子痛痛醒,多次往返廁所與臥室長達1小時,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懷孕的她,還以為是前一天晚餐在中國餐館吃了左宗棠雞,只是單純的食物中毒,由於實在是太痛,撐到清晨6點叫醒未婚夫布萊恩(Brian Westerfield)趕緊送她去醫院。

阿默森表示,極度痛苦的胃痛幾乎讓她無法動彈,開車大約半小時後抵達醫院,但是一到那裡的時候,嚴重的宮縮症狀才終於讓她發現,原來自己是即將臨盆的孕婦,過去那段時間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孕吐等懷孕症狀,體重其實也沒有特別增加,只有增重一點點而已」。

阿默森順利生下男嬰詹姆斯(Oliver James),身高18.9吋、體重5.27磅十分健康,同時也是她和未婚夫所生的第二個小孩。聖心醫院(Sacred Heart Hospital)婦產科醫師茱麗葉(Julie DeCesare)表示,孕婦不知道自己懷孕是很罕見的事情,在她2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只有看過3次,孕婦通常懷孕20周會感覺到寶寶踢腿,如果已是第二胎的話,通常12到14周就會提前感覺到。

至於被誤會的中國菜餐廳,阿默森雖然知道不是食物中毒,不過覺得這件事已對她的心理造成了陰影,以後可能暫時不會再去那吃左宗棠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