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BMW大7護妻撞爛屁孩租的ALTIS 判決出爐雙方都有罪!

阿提斯不爽追撞大7(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大7倒車撞ALTIS。(圖/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2016年10月發生的「BMW大7對決豐田ALTIS」 事件,一度引起社會關注,當時一名郭姓男子開著黑色BMW 740i,見到彭姓男子的白色豐田ALTIS違停擋路,按了一聲喇叭後,對方車上4人往車猛砸,他氣得朝對方車輛來回衝撞,事後都被起訴,台中地院29日依照公共危險等罪嫌,郭男判5月、彭男等人各判6月,均可易科罰金。

整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10月31日,當時40歲的郭姓男子開著BMW 740i,載妻子及5歲小孩經過新興路,見到22歲的彭姓男子的ALTIS違停擋路,他先按了喇叭之後,彭男等4人竟拿球棒等猛砸車,BMW後擋風玻璃全破,他才開車衝撞對方, 造成ALTIS的引擎蓋爆開,4人還逃到咖啡店2樓,事後調查這ALTIS是租來的。

▼ALTIS的4名屁孩拿棍棒砸車。(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台中東海BMW對決ALTIS。(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郭姓男子當時供稱,車上還有妻小,為了保護他們,才開車衝撞。雙方堅持提告,也都吃上罰單,不過此事引發網友熱議,連BMW總代理汎德都PO文宣傳,還有網拍業者趁機推薦,「護妻愛兒戰車系列,鈑金完勝的首選中古車。」警方表示,駕駛ALTIS的4名男子年紀都很輕,平均年齡才20歲,其中駕駛彭姓男子有傷害、詐欺前科;另一方面,駕駛BMW的郭姓男子則沒有任何前科,也無黑道背景。

台中東海BMW對決ALTIS。(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由於雙方堅持告對方毀損、傷害等,警方依法將5人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認為,彭姓男子等人拿棍棒砸大七的玻璃和車身,已經觸犯毀損及恐嚇等罪;但當時4人已經逃離車子,郭姓男子仍開大七倒車撞擊ALTIS 4次,已經不屬於正當防衛或是緊急避難,雙方行事火爆都有錯且已經觸犯,因此將雙方都起訴。

審理期間,郭男及彭男等人仍是各持己見,台中地院29日宣判,依照恐嚇、公共危險、毀損等罪,判處郭姓男子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 彭男等3人則是各判刑6個月,均可易科罰金18萬元,另一名未成年的羅姓少年則已經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