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集團主嫌遭刑事局幹員搜索 竟還到派出所報案遭竊

▲販毒集團主嫌遭刑事局幹員搜索,竟還到派出所報案遭竊。(圖/記者柳名耕攝)
▲專案小組成員從未鎖的氣窗進入主嫌家中搜索,沒有找到人隨即退出埋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5日前往新竹地區查緝販毒集團,結果持搜索票進入主嫌家中搜索時不見人影,警方隨即退出主嫌家中在外埋伏,19日將主嫌拘提到案,而嫌犯日前卻到派出所報案家中遭員警竊盜,刑事局27日出面說明,表示過程一切合法且皆有錄影。

警方表示,日前在偵辦以劉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5日持搜票前往主嫌位在新竹的家中查緝,因擔心主嫌煙滅證據,專案小組成員從嫌犯家中的氣窗潛入,結果家裡空無一人。

員警也立刻退出主嫌家中在外埋伏,一直到19日向檢方聲請拘票核准順利逮捕主嫌,結果主嫌日前卻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指出專案小組成員在搜索時破門進入民宅,還翻箱倒櫃找東西,導致家中有東西遺失。

刑事局27日下午出面說明,同時出示完整的蒐證畫面,表示搜索的過程絕無不法,主要是主嫌不在家中才趕緊退出,原因是當事人若不在家或者沒有鄰、里長見證的話,搜到毒品也難以定罪。

 ▲販毒集團主嫌遭刑事局幹員搜索,竟還到派出所報案遭竊。(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