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台協會遭同心會抗議旅行法 警開違停單後宣告解散

▲美在台協會遭同心會抗議旅行法,警開違停單後宣告解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先對陳抗民眾第一次舉牌警告行為違法,接著又對宣傳車開出違停紅單,活動才宣告解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6日下午位在北市大安區的美國在台協會(AIT)遭愛國同心會抗議,由於同心會長周慶竣並沒有申請集會遊行許可,轄區警方到場舉牌1次,並針對違停的宣傳車開單後,同心會成員就悻悻然地解散。

警方指出,26日下午3點18分時許,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竣率領多位成員,前往位在大安區信義路上的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陳情,主要抗議「台灣旅行法」並在辦事處前呼喊口號,甚至要進入禁區遞交陳情書。

轄區大安分局瑞安路派出所所長在3點22分第一次舉牌警告行為違法,告訴陳抗民眾以合法、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在3點30分時警方針對違停的宣傳車開出紅單,抗議民眾隨即宣告解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