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女兒離婚狂怒!岳父抱孫闖診間 飆罵醫生婿「豬狗畜生」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大罵醫生女婿「豬狗畜生」!岳父被告恐嚇、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對陳姓老夫妻因為心疼女兒與醫師女婿離婚,竟然帶著6月的外孫前往女婿醫院,藉口看診進入診間大罵女婿無良,怒說「你比垃圾桶還不如。」、「你會死得很難看」、「豬狗畜生!」等語,結果夫妻2人被依恐嚇罪提起公訴,只是後來女婿體諒岳父是一時氣話,法官多方考量後判決陳姓夫婦2人無罪。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姓醫師與老婆離婚之後,因為探視子女問題經常吵架,導致陳姓老夫妻不滿。老夫妻2人就在2016年4月,帶著6月大的外孫前往醫院,利用看診名義進入診間,當著眾人面前大罵女婿:你有良心嗎?你這個沒情沒義,豬狗畜生」、「你是現代陳世美你知道嗎。」等語

陳姓老先生又罵:「反正你就是個垃圾!你比垃圾桶還不如。」、「看你手怎麼給人家剁斷你不知道」、「你以後不知道要怎麼死的,你會死得很難看!」接著丈母娘也幫腔罵說,「你一點良心都沒有。」還指著外孫告訴眾人說,「這個是他的兒子,他說他不要了。」

對此,陳姓醫生憤怒對岳父母提起公然侮辱及誹謗罪,陳姓老夫妻也被依恐嚇罪提起公訴。陳醫向法官指稱說,自己跟妻子離婚後因為探視子女問題發生嚴重吵架,結果岳父為了替女兒討公道與他發生口角,但沒有對他有任何具體的傷害安全行為。

陳姓老先生出庭時表示,自己生氣才會說出那些話,內容都是指女婿不管小孩,辯護律師也表示,當事人言行還不足以構成恐嚇。台南地院審理案情,認為欠缺證據證明陳老先生確實有恐嚇,陳醫對岳父言行也沒有被威脅之感,因此判決陳姓夫妻2人無罪;陳醫也撤回對岳父母的公然侮辱、誹謗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