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玩耍遭小黃狗撲倒攻擊 右半邊臉咬爛縫100多針!

▲▼安徽合肥男童玩耍遭狗咬爛半邊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童玩耍遭狗咬爛半邊臉,縫合100多針。(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近日發生惡犬咬人意外。一名男童獨自在社區玩耍時遭狗撲倒撕咬,路人見狀趕來將男童救起,小狗則立刻跑走。男童頭部多處遭咬傷,半張臉幾乎被咬爛,縫了100多針。警方目前正在尋找狗主人。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名小男童3月22日獨自在社區一處空地玩耍,突然遭一隻黃色小狗撲倒咬傷,一名路人見狀,立刻將男童抱起送醫治療。男童手部、頭部和右臉多處被咬傷,送醫後緊急進行手術,縫合100多針,並注射狂犬病疫苗,目前傷勢穩定。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影片,發現傷人的小狗從社區北側出口離開。警方目前正配合男童家長積極尋找狗主人身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