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獨自在家被指淫亂 遭拉上街當眾公審淋溝渠污水

▲▼小情侶獨自在家被指淫亂 遭拉上街當眾公審淋溝渠污水。(圖/翻攝自Ardi Aclek臉書)

▲亞齊雖然有宗教警察來執行伊斯蘭法,但常有民眾自稱是道德執行者,當眾執行私刑,當地警方也不阻止。(圖/翻攝自Ardi Acle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特區(Aceh)奉行伊斯蘭法,一對年僅18及19歲的小情侶日前獨自在家相處時,竟被鄰居指控淫亂,遭強行拉到街上進行公審,更當眾被「正義魔人」淋污水。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亞齊特區大亞齊縣「想要獲胜」鎮(Ingin Jaya)於7日發生一起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事情。一名18歲的女生前往男友家,當時屋子裡只有他們兩人,不料卻被鄰居咬定尚未結婚的兩人發生性關係,違反了伊斯蘭教教義,以淫亂的罪名強行將他們拉到街上。

根據影片,小情侶兩人低頭坐在溝渠前,由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用一桶裝滿污水的水桶從上而下「澆灌」,男友曾一度伸手擋在女方頭上,但自己下一秒也難逃被淋污水的命運,圍觀群眾還興奮歡呼,甚至大喊「你們違反了伊斯蘭教教義!這就是教訓!」

兩人被淋污水後繼續坐在原地,其中一名男子上前與他們低語交談,貌似是在進行「教育」,他們之後被要求到附近一條同樣污穢的小河裡清洗身體。

警方在數分鐘後抵達現場,並將兩人帶回警局以調查是否有犯下淫亂罪,一旦被認為有罪,可被判100下鞭刑、繳付相當於150克黃金的罰款或入獄15個月。

當地維權人士表示,涉及羞辱小情侶的人都不會惹上麻煩,「儘管他們私闖民宅,並公開侮辱他人,警方並不會批評這些人,更不會採取行動對付。」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