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騎車路過…撞見24歲女子中正橋跳下 目擊者驚:都來不及拉她

▲▼中正橋發生女子落水意外。(圖/翻攝北市即時影像監視器)

▲中正橋發生女子落水意外。(圖/翻攝北市即時影像監視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橫跨台北市及新北市的中正橋,23日晚間6點多發生民眾跳橋,現場車流嚴重回堵。民眾指出一名女子坐在橋上,還來不及阻止她,就看到她跳下河,目擊民眾在消防人員還沒到時,先試圖下水救人,但女子往下游漂流時瞬間沉入河水,救援民眾只好游回岸上向警消說明,目前警消已經搭救生艇還河面上找人,希望還有機會找到女子。

永和星期五下班時間中正橋大塞車,一名女子驚傳在中正橋一躍而下,目前警消還在尋找中。警消獲報後,先是在橋上發現女子的包包,經查疑是24歲洪姓女子,新北市消防局永和分隊、永平分隊及北市船艇已下艇搜救,警方也到場調查事發原因。

不少網友直擊跳河一幕及塞車情況,紛紛在「我是永和人」留言表示,「剛剛騎車經過中正橋,看到一個女孩子坐在橋邊,就直接跳下去了,旁邊的人都來不及拉她,希望她沒事」、「台北往永和的方向超級塞車……看到警察、消防員都在往橋下探~希望平安,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還有人提醒中永和民眾,「中正橋塞爆!疑似有人跳橋!如果要回永和的人,可改走別的橋~」 

▼中正橋發生女子落水意外。(點圖可放大/翻攝我是永和人)

▲▼中正橋發生女子落水意外。(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