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取締違規 慘被壯漢「當街暴揍」追打!影片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21日下午3時40分許,發生一名壯漢不服警方取締交通違規,竟然就在路中央攻擊2名制服員警,2位員警因為體型差距,還一度被壯漢追著跑,員警最後拿出警棍反擊,壯漢才決定乖乖配合。過程全被路人拍下上傳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警察配槍真的是裝飾用,台灣警察真悲哀唉。」

▲不服違規取締 壯漢當街出拳追打2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嘉義市男子不服取締,直接在路中央暴揍員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了解,這場衝突發生在21日下午3時40分許,當時一名28歲林姓壯漢騎車行經自由路、世賢路口時,闖紅燈被2名員警看見攔查,但是他卻不服警方取締,還試圖騎車加速衝撞員警,最後更直接在馬路上追打員警,直到員警拿出警棍反擊,他被打中臉部和臀部才放棄抵抗。

警方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林男因為眼睛受傷被戒護送醫治療,治療後將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與林男打鬥的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上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一堆死酸民一直說警察擒拿沒學好,沒看到警察只是控制它行動而已嗎?到時候警察打太重又說執法過當。」

還有人說:「不開槍也被酸,開槍也被酸,警察還蠻慘的!」、「警察好辛苦...要制服對方還要怕打傷他。」、「拿槍出來馬上冷靜的………不過回去就要寫報告了,唉。」、「警察配槍真的是裝飾用,台灣警察真悲哀唉。」、「直接開槍射腿,還在跟他打什麼,襲警就是違害警察安全。」、「鬼島日常、鬼民太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