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遭蜘蛛咬傷長出黑色肉芽 女病患腫到嘴巴闔不起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用戶「HealMeDoc」日前PO出一張恐怖照片並聲稱,照片中的女病患舌頭遭蜘蛛咬傷,結果竟然腫脹發黑,體積脹大到連嘴巴都閉不起來。不少網友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就看到照片,嚇得在文章底下狂飆髒話,「Shitttttt!」

照片中,女病患的嘴巴張大,原本應該可以收回口腔裡的舌頭幾乎有一大半都露在外面,不僅體積異常腫脹,舌頭表面及下方都有明顯發黑的區塊,邊緣甚至還有奇怪的肉芽,看起來相當恐怖。「HealMeDoc」在PO文中指出,這名女子的舌頭是遭蜘蛛咬傷,「遭蜘蛛咬傷的症狀可能很輕微,但也可能嚴重,這就要看『凶手』是什麼品種的蜘蛛了。如果是棕色遁蛛、黑寡婦、流浪漢蜘蛛或是巴西流浪蜘蛛,那就不要猶豫了,請趕快就醫。」

▲婦人用塑膠袋抓蜘蛛,還是被咬傷。(圖/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提供)

▲先前台灣一名婦人試圖用塑膠袋抓蜘蛛,結果仍遭咬傷。(圖/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提供)

這張超驚悚的照片不僅在Instagram造成轟動,也相繼被轉貼到臉書等各大社群網站,雖然大部分的網友看到照片都嚇到連飆髒話,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誰沒事會把舌頭伸出來給蜘蛛咬啊?」、「或許她原本就有什麼疾病吧」。

但不論這張照片是真是假,到郊外踏青、露營或是登山,甚至連在家裡都有可能遭蜘蛛咬傷,《全民健康基金會》曾在報導中提醒,如果是遭隱翅蟲、蜘蛛、毛毛蟲、水蛭、紅火蟻等昆蟲類咬傷,多半會出現局部性的腫、癢或痛,一般可以先用冰敷降低傷口的不適,接著用肥皂清洗,通常這樣的局部性過敏反應身體會自癒,但如果2、3天後都沒有好轉就必須儘快就醫。

以下圖片可能會引起不適!

▼女子的舌頭嚴重腫脹。(圖/翻攝自HealMeDoc的IG

女子舌頭被蜘蛛咬一口?慘狀嚇到網友狂飆髒話。(圖/翻攝自HealMeDoc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