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工作付房貸!小姑慘死「水泥封屍」 好友慟:惡嫂奪產趕人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水泥封屍案兇嫌張姓女子(右方黑色外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水泥封屍案」,38歲張姓女子因為與葉姓小姑感情不睦,小姑又經常打電話去婆家抱怨,加上疑似因為房屋問題,種種積怨下才產生殺機。對此,死者好友痛罵說,「房子的房貸是她(死者)在繳的,嫂嫂卻要她搬出去!」替好友無辜慘死相當惋惜痛心。

死者好友透露,當初葉女父母都還在世時,葉女剛滿18歲就開始工作幫忙付房貸,結果哥哥嫂嫂搬回來後,卻想要把趕葉女出去,葉女也經常跟他們訴苦,臉書上也會PO文詢問該怎麼辦,「她大嫂有揚言說要拿刀刺她,然後我們也是勸她說,是不是要先搬家?」他們也都想盡辦法幫忙,但最後仍來不及挽救。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芳馨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我們真的很遺憾幫不上忙,房子是她爸爸在生前買的,她滿18歲開始工作後,就一直有在幫忙負擔房貸,大嫂就跟她講說房子是男生的,房子應該是由男生繼承,女生應該要自己搬出去……。」而且為了讓葉女自己主動搬家,張女經常會在深夜吵鬧,發出噪音干擾葉女睡覺。

葉姓小姑的朋友拿出對話紀錄,內容可以看見葉女生前曾說,因為晚上嫂嫂關冰箱時太吵,貼了紙條提醒關小聲就被辱罵,還被嫂嫂還說跟哥哥關係不尋常,說葉女一直黏哥哥和弟弟,還叫葉女去找流浪漢、不斷叫她搬家,3月11日嫂嫂還動手攻擊。

朋友們聽了都叫葉女去報警,但葉女哥哥卻說不要把事情鬧大,明明是房子戶長卻被狂逼搬家,還被嫂嫂張女持刀攻擊,哥哥才終於脫口同意明年搬家,否則葉女就會跑法院提告。結果最後還是發生兇殺憾事,朋友知情後都感到不值,非常惋惜難過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