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蔣萬安選台北市?郝龍斌:絕對沒有這回事

▲▼立法院總質詢,蔣萬安委員送書給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況白熱化,首都台北市各方如何布局更是備受矚目,目前民進黨仍為了是否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猶豫,而國民黨方面參選者眾,但徵召立委蔣萬安的聲音不曾停過,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強調,這是不實謠言,「絕對沒有徵召這回事」,黨內提命將照著初選機制。

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台北市則是關鍵之戰,目前國民黨有意競選台北市長的有丁守中、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另外,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表態願意奉獻,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因母親跌倒受傷,選擇退出,目前黨內已受理領表登記。

不過,黨中央徵召蔣萬安的聲音仍未間斷,日前傳出國民黨將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後,以所有參選人支持度皆未達3成為由,讓早早宣布無意參選的蔣萬安挑戰2018,黨主席吳敦義則說明,自己並不清楚,「我不能伸手進去,每個人都有他的意願跟考量」,這是這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的工作。

郝龍斌強調,提名會照著初選機制,徵召是不實的謠言,絕對沒有這回事,提名作業原則是針對勝選做出的最有利考量,步驟與時程並無牛步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