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帝國之子文俊英317攻台 DJ:ZE After證明不只是偶像

▲▼DJ ZE:After從偶像轉戰DJ界表現亮眼。(圖/翻攝自DJ ZE:After ig)

▲DJ ZE:After希望人們不要只把他當偶像。(圖/翻攝自DJ ZE:After ig)

記者蔡名翔/採訪報導

電音文化現在席捲全球,3月底除了迎來「老菸槍雙人組」Chainsmokers之外,在3月17日(周六)會有一個大家在電音界比較陌生、但在娛樂圈卻又熟悉的面孔,昔日人氣韓團「帝國之子」的成員文俊英,他將化名為DJ ZE:After 將自己的音樂實力,帶給台北的粉絲

雖然文俊英在2017年因為合約到期而暫停帝國之子的相關活動,其實早在2014年他已經以DJ ZE:After名義在首爾江南區的THE A夜店迎來了他的處女秀,受到音樂界一置好評,之後表演範圍就已經遍佈整個韓國,在韓國DJ界的活躍,也讓他受邀到日本、中國、香港等地方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積越來越多的表演經歷後,DJ ZE:After終於要在3/17以大咖DJ的身分來到台北,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非常開心能來到台北,光是人在這就讓我覺得興奮,尤其能把讓台灣所有的音樂愛好者跟派對分子都能享受我的DJ表演,我很開心同時也非常緊張,希望當天能表演大家會喜歡。」

▲▼DJ ZE:After從偶像轉戰DJ界表現亮眼。(圖/翻攝自DJ ZE:After ig)

▲▼DJ ZE:After從偶像轉戰DJ界表現亮眼。(圖/翻攝自DJ ZE:After ig)

▲▼DJ ZE:After希望人們不要只把他當偶像。(圖/翻攝自DJ ZE:After ig)

而談到從偶像團體到電音DJ的角色轉換DJ ZE:After享受中間的過程,「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對我來說身為帝國之子的Leader,我熱愛這個團隊也熱愛我的定位,在我的人生中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回憶,但是身為DJ ZE:After我能夠讓所有人看到我的另外一面,在不同的領域秀出我的專業,不再希望人們對我的印象只是帝國之子的成員文俊英,同時也是一個對於音樂充滿熱情的DJ ZE:After,也希望我有機會能夠在台灣,甚至在亞洲其他國家的DJ台展現我的實力。」

對於能邀請如此重量級的嘉賓,主辦單位Club Pye的公關經理Steven表示,「繼上次DJ Mena造成廣大迴響後,很高興能邀請DJ ZE:After來Club Pye表演,從偶像藝人轉戰電音DJ這一路非常辛苦,而他也繳出非常亮眼的成績單,我們很榮幸能邀請他能來台灣,將這幾年累積的音樂能量,送給喜歡他、或是喜歡電音的朋友。」

▼ DJ ZE:After起初成為DJ的表演。(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