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嗆:不要在「消防車上深蹲」 這次是公益廣告啦!

▲▼館長協助新北市消防局拍攝公益廣告。(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館長協助新北市消防局拍攝公益廣告。(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是什麼人這麼沒公德心,竟然讓館長怒嗆「不要在消防車上做深蹲」,其實館長這次不是的發火,而是在新北市消防局的公益廣告中客串演出,雖然內容趣味,卻又不失警世效果,提醒民眾不要影響消防人員救災。

廣告中主要提醒三件事,第一件事消防隊救災時,「不要擅闖封鎖線」;第二件事,車輛勿輾壓救災水帶,輾壓消防水帶會造成水壓過大,傷害消防車幫浦第三件事勿干擾救災,熱心是好事,但過頭會壞事。在廣告中,只要做出干擾救災的行為,就會被館長拿香蕉娃娃打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臉書PO出影片後,引來許多網友的迴響,「其實館長是說出了消防員的心裡的髒話啦」、「 幹幹叫的宣導影片,比較不死版(板)」、「看到館長拿香蕉K人,整個笑翻」、「政府宣傳影片出現三字經,只有館長辦得到」、「館長最適合拍的應該是立委深蹲宣傳片」、「有時間圍觀不如回家做深蹲 XD」。

其實館長過去就經常以各種形式做公益,包括在世大運期間免費提供場館給跆拳道選手練習,還有提供免費咖啡給協助世大運舉辦的警察與義工咖啡;另外館長轉戰直播平台的500萬加盟金,也全數捐給花蓮震災的災民;當初嗆聲要拿出1000萬跟館長單挑的「炫富網紅」郭李奧,館長也允諾將其中100萬提供給比賽工作人員,其他900萬都將捐給花蓮震災的災民,現在就只等郭李奧拿出10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