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糾紛男子偕友滋事 警啟快打立即壓制4人送辦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13日上午發生群眾滋事叫囂事件,市警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強力壓制,經清查在場男女身分,並帶回涉案4人。(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發生群眾滋事叫囂事件,市警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強力壓制。(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13日上午發生群眾滋事叫囂事件,市警二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強力壓制,經清查在場男女身分,並帶回涉案4人,經查係鄭姓男子與店家有消費糾紛,酒後前往店家理論,其友人在場助勢,偵訊後將1人涉毀損罪嫌送辦,3人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說,台南市二分局中正派出所於13日上午7時50分接獲府前路2段265號店家報案指出:有多人在店前吵鬧情事,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時,發現一群男女在馬路旁大聲喧嘩,且有多人略帶酒意,因現場有多位民眾聚集,首先到場處理所長嚴國哲考量警力單薄,不足以壓制,擔心在場叫囂民眾有失控及違序之行為,因此通報分局勤指中心請求警力支援。

▲警方快打部隊強力壓制滋事民眾。(圖/記者林悅攝)

▲警方快打部隊強力壓制滋事民眾。(圖/記者林悅攝)

市警二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通報所屬線上警力共計23名,集結快打部隊,於通報後5分鐘內陸續抵達現場,立即壓制滋事群眾,對現場涉嫌滋事人員及圍觀民眾逐一清查登記身份,並將滋事鄭姓民眾等4人帶回調查。

經警方調查,日前鄭男前往該店家用餐發生消費糾紛,13日上午7時在有飲酒下,隻身前往店家理論,同行友人為在場助勢,即陸續聚集圍觀,市警二局分局長王森瑒在第一時間立即下達將滋事者帶回派出所之指示,防制暴力事件發生;另對本次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能立即出動且有效壓制等作為表示肯定。滋事的鄭姓民眾等4人,1人依毀損罪嫌、3人依社會秩序維護移送法辦裁罰。

二分局指出,這次快打集結了23名警力,迅速且確實的表現,讓衝突事件消弭於無形。發動快速打擊部隊是爲了迅速、有效處理突發聚眾滋事案件,進而控制現場,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請民眾勿滋事觸法,警方有決心與能力維護治安。

▼ 警方隔開叫囂民眾,避免事件擴大。(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隔開叫囂民眾,避免事件擴大。(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