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擺白線內」佔位 路霸店家門口被停還衝出來嗆:叫警察啊

▲▼機車,摩托車,騎士,安全帽,停車格,路邊停車(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抱怨在停車遇到路霸店家。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板橋網友近日在PTT提到,某天在板南線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找機車位,眼見指甲店門口有個白線空位,但是當車頭卡進去時,卻被店家的2名女店員以「要做生意」為藉口阻止了,不過更令人傻眼的是,對方竟然還大言不慚嗆聲,「那你叫警察啊」,讓他相當無奈直呼「太誇張了。」

網友提到,該間指甲店平常有放著花盆擋在白線內的習慣,但是停車當天並沒有看到花盆,所以才會想借停一下,結果正當機車頭卡近位置時就被攔住了;其中一名女子用手擋住說,「這裡不可以停」,網友回覆,「為什麼?這裡是白線耶」,對方回應,「因為我等下也有車要停」,網友接著表示,「可是我現在這個位置旁邊還有很多空位,妳等下可以停」,結果店員就回答,「那妳也不能停這邊」、「因為我們要做生意啊,妳去停那邊啊!那邊很空啊!」

對於這樣無理的要求,網友感到相當不理解並問,「可是這裡就有空位,而且是白線,是合法的,妳憑什麼要求我移動過去」,沒想到對方竟然生氣表示,「現在我就去找一台車來停,你不能停這裡」、「我沒有違法!!!那你叫警察啊!」讓他無言提到,「住在板橋25年,深深覺得新埔站白線路霸真的太誇張了。」

對於這起糾紛,該轄區員警指出,並沒有接獲相關通報,所以無法根據網友的發文判斷是否違法,「但是如果有民眾報案類似糾紛事件,經過員警親自到現場勘查後,那麼擺放移動式障礙物的店家就涉及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此外,員警還提到,如果店家一直遲遲不改善這樣的路霸行為,就可能就會觸犯刑法的《竊佔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