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女慘被行李箱擊中 「下半身失去知覺」癱倒座位上

搭機女慘被行李箱擊中 「下半身失去知覺」癱坐座位上。(圖/翻攝自大陸《深廣電第一現場》的微博)

▲女子搭機回家時,因為被乘客行李廂擊中導致半身癱瘓。(圖/翻攝自大陸《深廣電第一現場》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李姓女子10日在從北京飛往深圳的班機上,慘遭一個突然掉落的機艙行李砸中,當場下半身失去知覺,整個人只能癱坐在座位上。李女後來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卻發現事主拒絕賠償醫藥費,而她至今仍無法下床,甚至還出現了嚴重的血尿症狀。

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1點20分,李女乘坐中國國際航空CA1303 次航班,從北京飛往深圳,就在飛機降落之後乘客正等著要下機前,她突然被一名女乘客不小心脫手的行李箱擊中腰部,下半身立即失去知覺,後來在機場人員的協助下,前往寶安區中心醫院就醫。

醫院檢查後懷疑李女胸腔出現積液、脊柱損傷,建議轉院治療,後來便轉往深圳北京大學醫院進行治療,目前她仍無法下床,醫藥費已經花了人民幣約7000元(約台幣3萬2千多元),然而肇事的郝姓女乘客來探望時卻表示無力負擔費用,後來她接到航空公司簡訊表示,她在寶安區醫院就診的1000元(約台幣4627元)費用可向航空公司報銷,但其餘費用請與肇事者自行協調。

李女氣憤的表示,事發時飛機仍在滑行,郝女的行李也有超重之嫌,郝女與航空公司應該要給予賠償費用,然而面對大陸媒體記者提問,郝女直接拒絕,航空公司則回應,事發後地勤人員已陪同傷者前往醫院,並支付了2間醫院的相關費用,會持續關注受傷旅客的恢復情況。

▼女子目前仍無法下床,肇事女乘客卻不願意賠償費用。(圖/翻攝自大陸《深廣電第一現場》的微博)

搭機女慘被行李箱擊中 「下半身失去知覺」癱坐座位上。(圖/翻攝自大陸《深廣電第一現場》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