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手好閒偷電動四輪車代步 遭港口警查獲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港口派出所警方據報,循線追查將王姓男子攔車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港口派出所警方據報,循線追查將王姓男子攔車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紀錄的50歲王姓男子,涉嫌偷竊中風長者的電動四輪車作為代步,害得長者沒交通工具有家歸不得,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港口派出所警方據報,循線追查將他攔車查獲,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港口派出所警員胡祥誠,於3月10日下午13時許獲報,台南安定區港南里,有輛電動代步車遭竊,王姓被害人因中風行動不便,前往友人家中訪友,竊嫌趁被害人不注意之際,將該電動四輪車騎走,令王姓被害人氣急敗壞,趕緊報警協尋。

被害人表示,平日代步交通工具『電動四輪車』遭竊,害他那都不能去,又無法回家,經警方將被害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依規定受理報案,另一方面積極追查,隨即調閱相關資料,發現係一名犯有竊盜前科人口王姓男子(50歲,有毒品,竊盜,傷害等前科)涉有重嫌,隨即通報線上勤務員警加強查緝。

港口派出所副所長李春信、警員胡祥誠、謝德勳,發現王嫌駕駛該輛電動四輪車正經過港南里5-10號前,警方立即上前將其查獲帶案處理。

王嫌平日遊手好閒,好手好腳卻竊取殘障人士車輛令人髮指,他供稱係因沒錢吃飯及生活費,又無交通工具,所以才會臨時起意騎該車回家,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