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弒家暴父透天厝成兇宅 熟識鄰578萬霸氣買下「那是孝子!」

▲▼透天厝成凶宅!鄰居花578萬買下,背後故事有洋蔥。(圖/翻攝Google Map)

▲鄰居花578萬買下發生命案的透天厝。(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一間透天厝,4年前發生曾姓兒子因為受不了父親20年來對母親家暴,憤而持魚刀刺死父親,之後一名丁姓商人買下,但因為積欠房屋稅等,遭到高雄分署拍賣,依規定登錄為凶宅,日前一名男子以578萬買下,該男子說,知道這是凶宅,但並不忌諱,「因為那是位孝子!」

28歲的曾姓兒子家中經營帆布行,平常和父母及姐姐同住,但受不了父親長期對母親家暴、恐嚇,2014年11月間又在家裡磨刀,說要砍死母親「吃最後一餐」,他趁著深夜時,拿魚刀刺死父親,並主動投案,「知道這樣子不對,但如果爸爸真的殺了媽媽怎麼辦,這樣子才能保護媽媽。」媽媽和姐姐也替他求情,「他為了我們,犧牲自己。」

當時曾家鄰居、親友們有400多人連署給檢察官求情,並說曾父長期家暴且恐嚇子女,鄰居都時有所聞,曾男是為了保護媽媽才會如此,希望可以輕判。曾姓兒子後被依照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地院輕判7年8月,全案沒有上訴即定讞。

而該棟4層樓透天厝約54坪,隔年轉手給一名丁姓商人,不過丁姓商人疑似因為經商問題,積欠了地價稅等費用11萬多,房子也抵押,因此遭到高雄分署查封拍賣,高雄分署表示,鑑價市價為900萬,由於曾經發生兇案,拍賣公告時有標註「有非自然死亡」,但沒有人投標,二拍減價為720萬後仍流標,直到6日第三標底價576萬1千元,1名30歲的買者出價578萬元,無其他競爭者而得標。

據了解,該名得標者是曾家附近的鄰居,彼此都很熟識,知道這裡發生過命案變成凶宅,也知道鄰居和親友連署請求檢察官的事情,但完全不忌諱,沒有影響購賣意願,「那是兒子為了保護媽媽,因為那是位孝子!」認為低價買到很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