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亭妃衝刺 各區市議員總動員掃街請託支持民調

▲陳亭妃在7日展開關鍵時刻的勝利衝刺掃街活動,在大台南各角落請託支持民調電話,一起捍衛正派清廉的陳亭妃,守護台南人的價值。(圖/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在7日展開關鍵時刻的勝利衝刺掃街活動,在大台南各角落請託支持民調電話,一起捍衛正派清廉的陳亭妃,守護台南人的價值。(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不怕抹黑、誣衊的選舉奧步,陳亭妃挺直腰桿在7日展開關鍵時刻的勝利衝刺掃街活動,各區市議員、里長站出來,在大台南各角落請託支持民調電話,一起捍衛正派清廉的陳亭妃,守護台南人的價值。

陳亭妃表示,沒有衝不破的難關,沒有無法跨越的障礙,不畏橫逆、愈挫愈勇,就是台南價值,這種精神不能被惡質的陣營輕易抹滅,只要市民鄉親給6年級最年輕的陳亭妃機會,就能實現改變大台南的未來。

7日晚上6時到10時就是台南市長初選電話民調,陳亭妃連續數天下來街頭、車輛掃街,感受市民鄉親全力相挺的熱情,7日更是來到了關鍵時刻,各區總動員,相挺的民代紛紛站出來,包括永康區市議員陳秋萍、東區市議員蔡旺詮、北區市議員陳怡珍、新化區市議員林志聰、麻豆六甲區市議員吳通龍、玉井區市議員王峻潭、新營區市議員賴惠員、以及市議員陳文賢的兒子陳秋宏等參選人,另外絕大多數相挺的里長,也深入巷弄呼籲在接到初選民調電話時「唯一支持陳亭妃」。

陳亭妃表示,十分感謝這些好兄弟姊妹在關鍵時刻相挺,透過大家團結一條心,不浪費任何一通民調電話,集中力量支持正派清廉陳亭妃,共同實現大台南嶄新的未來,尤其,面對抹黑、誣衊的選舉歪步,實在令她深惡痛絕,個人輸贏事小,重要的是台南人的風骨、台南人的價值,不能被糟蹋、抹滅。陳亭妃強調,改變台南正在發生,讓我們用年輕的力量,無所畏懼的勇氣,戰勝邪惡,迎向光明。

陳亭妃感謝鄉親栽培10年議員、10年立委,累積豐富的行政經驗,練好了一身功夫,這些年來走遍大台南37個行政區,從山到海,走入每個被認為最偏僻的角落,為基層民眾解決各類疑難雜症,認真、努力回饋大台南,同時為了實現對大台南的夢想,已規畫好各區塊最完整的藍圖願景,只要市民鄉親接到初選民調電話大聲說出「唯一支持陳亭妃」,給6年級的陳亭妃機會,陳亭妃將展現年輕的活力,兌現所有提出來的關懷與發展計畫,帶領大台南打造新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