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醫大與南榮科大確定合作 顏純左:愛台南是一輩子的事

▲顏純左在民調前一天,仍舊抓緊腳步,回防自己的家鄉溪北車隊大遊行,期望能夠請鄉親留在家中等候民調電話。(圖/顏純左提供)

▲顏純左在民調前一天,仍舊抓緊腳步,回防自己的家鄉溪北車隊大遊行,期望能夠請鄉親留在家中等候民調電話。(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在參選的政策,提出均衡城鄉差距中,要在台南的溪北地區設立大專院校分校,顏純左著手玉成自己的母校高雄醫學大學,和鹽水區的南榮科技大學合作,經過多次的討論與研議,6日高醫大與粘榮科大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高雄醫大確定到台南溪北設立分校,顏純左也提出將把鹽水區規畫成為大學城。

顏純左獲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高雄醫學大學和南榮科技大學今天正式合作,選舉拜票一整天的過程雖然耗費體力,也抵擋不了我內心興奮的情緒,優質的高雄醫學大學到台南溪北設分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台南所做的點點滴滴,可以在歷史上記下一筆,是每位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最欣慰的事!」。

顏純左在民調前一天,仍舊抓緊腳步,回防自己的家鄉溪北車隊大遊行,期望能夠請鄉親留在家中等候民調電話,顏純左的心情平和積極,表示不管民調的結果如何,自己對台南的付出仍會繼續,只要是為台南市民好的,為台南城市發展永續的,都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做,愛台南是顏純左一輩子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