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下午請假外出 高職男學生騎車就醫命喪路口

▲▼高職生在中山路3段與水裡巷路口發生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職生在中山路3段與水裡巷路口發生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名就讀高職三年級的男學生,下午因身體不適請假外出看醫生,騎機車行經中山路3段與水裡巷的丁字路口時,與同向的羅姓女騎士發生擦撞,人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又撞上路樹,由於頭部重創,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學生已經19歲,也已考取機車駕照,下午向學校請假獨自外出就醫,騎車行經路口時,與前方61歲羅姓婦人的機車發生擦撞,他反應不及擦撞中央分隔島,人噴飛撞上路樹,頭部重創。

救護人員到場時,將兩名騎士送醫,但男學生雖載安全帽,但頭部重創,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墜後宣告不治,羅婦則是頭震盪及多處擦傷;至於,確切的車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