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塞行李箱」日女見網友遭分屍 涉案洋男是前空軍「媽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上月發生一起恐怖的女子碎屍案,警方在一民宿公寓裡發現女子頭顱,又分別在大阪山區和京都發現她的四肢和身體,認為來自美國紐約的26歲男巴拉克塔爾(Yevgeniy Vasilievich Bayraktar)涉嫌殺害。巴拉克塔爾被捕後已經坦承棄屍,據了解,曾在美國空軍服役的他,從小深受母親溺愛,在親友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媽寶」

▲日本大阪市警方在一民宿內發現27歲死者近藤早紀的頭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阪市警方在一民宿內發現27歲死者近藤早紀的頭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兵庫縣27歲女性近藤早紀上月失蹤多日,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6日她曾與美國籍的巴拉克塔爾一同入住大阪市的一間民宿,18日巴拉克塔爾獨自退房離開,但身旁完全不見女子身影,便於22日在奈良市逮捕嫌犯。巴拉克塔爾原本辯稱不知道近藤去向,但警方後來在他曾入住的民宿一行李箱內發現女子頭顱,他才終於承認棄屍。

《日本時報》報導,巴拉克塔爾是透過交友軟體結識身為口譯員的近藤,在近藤之前,他便時常利用交友軟體與多名日本女性聯繫,並與她們在日本各地的旅館中約會,不過這些女子並沒有傳出遇害。還有報導指出,巴拉克塔爾特別偏好日本女性,一直很希望能到當地生活,並與日女結婚。

《紐約郵報》報導,在俄羅斯出生的巴拉克塔爾,9歲父母離異後便隨著母親和繼父一同移居到美國居住,曾在美國空軍短暫服役,但只待了11個月就離開,離隊的原因不明,繼父達西(Benny Dacy)透露,他從小就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媽寶」,「如果今天的晚餐不合他胃口,他母親就會為他另外煮愛吃的東西,即使那時候我們的經濟狀況並沒有很好。」

▼警方後來又在樹林中發現死者的身軀和兩條手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阪分屍案,美國籍男子坦承棄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