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疑恍神「高速衝撞匝道護欄」 休旅車迅速被火吞噬!

▲▼ 21歲駕駛行經台74線18.2公里處,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恍神,直接衝撞匝道口護欄,釀成火燒車意外。(圖/東森新聞)

▲林男疑似恍神撞上匝道護欄,釀成火燒車意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今(4)日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駕休旅車的21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恍神,在18.2公里處失控衝撞匝道口水泥護欄,接著反彈波及到一輛轎車後,整台車開始起火,所幸路過民眾下車幫忙,才沒有發生更大的傷亡意外。

畫面中顯示,當消防隊趕到現場時,該輛休旅車整台車被火吞噬,火勢撲滅後只剩下車體骨架,其餘幾乎都被燒爛撞毀了。目擊者指出,當時火勢相當猛烈,「他的前頭全部都是火,然後接下來就是一直燃一直爆,用滅火器,可是滅不掉。」

▲▼ 21歲駕駛行經台74線18.2公里處,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恍神,直接衝撞匝道口護欄,釀成火燒車意外。(圖/東森新聞)

▲火勢撲滅後,整台車被燒到只剩下車體骨架。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林男疑似恍神,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車子突然失控,直接撞上匝道口的護欄,不久後車子就開始燃燒,期間一度受困在車子中,幸好路過的熱心駕駛幫忙救援,才解決了一場危機。事後,林姓駕駛被送醫後治療,並沒有大礙;至於遭到波及的另一輛轎車,則是車頭被撞凹,駕駛只有受到輕傷。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中,詳細的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