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早餐店老闆娘後投海輕生 家暴男遺書曝光

圖文/鏡周刊

昨日(3號)上午7點30分,高雄旗山地區一間早餐店驚傳槍響,近距離對老闆娘行刑式開槍的蕭姓凶嫌,今天上午駕車投海輕生,經過警消動員打撈,在9點半左右,發現白色轎車,車內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隨即搶救上岸,施以CPR急救,再送往台南市立醫院,還是回天乏術,經確認為蕭姓男子無誤。

警消將落海車輛拖吊上岸,卻認為蕭姓男子座車無誤。(警消提供)

警方將落海車輛拖吊上岸後,在轎車左後座發現行凶的手槍經查裏頭已無子彈,警方調查,該車車號即是蕭姓男子座車,加上警方與目擊者確認,蕭姓男子當時有下車,丟了700元給釣客,向釣客說要投海尋短,並說:「幫我報警」,釣客嚇一跳還趕緊勸說不要想不開,但該男不為所動,即上車就開車衝向海邊,由於事發突然,現場釣客都反應不及,目擊者說,第一次轎車還卡到護欄沒成功,白車還後退再加速衝撞第二次,轎車瞬間衝入海中。

警方表示,3號上午7時30分,蕭姓男子跑到旗山地區的一間早餐店,當時正在櫃台裡忙碌的陳姓越南籍女老闆,當時她正在櫃檯忙著做生意,突然遭到阮姓員工的前夫衝進店內,只對她嗆了一句「你很搖擺」,接著就近距離,幾乎是行刑式的對著女老闆頭部開槍,嫌犯接著還要再對前妻開槍,前妻幸運逃開,要再開第3槍時就卡彈,嫌犯才迅速騎機車逃逸。

蕭姓嫌犯槍殺早餐店老闆娘後留有遺書,警方擔心蕭男想不開,全力以車追人,還是阻止不了憾事發生。(警消提供)

轄區發生重大槍擊命案,旗山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機車逃逸後隨即返家,換了白色轎車逃逸,經過嫌犯前妻指認,確認行凶的是蕭姓男子,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一封遺書,遺書內容大致寫著:「原本和睦家庭,太太卻受到周遭朋友影響,讓夫妻感情生變,心裡不平,抱怨前妻朋友的多管閒事,自己做的事自己會承擔。」等字語,警方研判蕭嫌可能有輕生傾向,全力以車追人,但還是阻止不了憾事發生。

嫌犯雖畏罪輕生,但會擇日對2名死者解剖釐清死因,再釐清嫌犯行凶動機。

警方在轎車左後座發現行凶槍枝,確認死者為3號槍殺早餐店老闆娘的凶嫌蕭姓男子。(警消提供)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早餐店女老闆遭員工前夫槍擊 搶救不治殞命
家暴男不滿早餐店老闆挺前妻 行刑式開槍害命危
被關11年找嘸工作 先搶抓娃娃機再搶超商還向店員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