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騎車邊抽菸遭攔 竟直接輾過員警雙腳逃逸

▲毒蟲騎車邊抽菸遭攔,竟直接輾過員警雙腳逃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警被輾過的當下,雙腳痛到只能躺在地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8日凌晨近1時許,士林分局員警在延平北路五段攔查到1名騎車抽菸的男子,查警用電腦後發現該名男子是轄區的毒品列管人口,結果該名騎士竟騎機車直接輾過員警雙腳後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警方指出,黃姓男子(35歲)是轄區列管的毒品調驗人口,在28日凌晨0點48分時,黃男騎車行車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時,因邊騎車邊抽菸遭社子派出所陳姓員警攔查。

由於黃男多次被通知驗尿都沒到案, 員警在確認身份時黃男竟直接騎車撞倒員警,還輾過陳警的雙腳,其他員警見狀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所幸到醫院檢查後僅腳踝有扭傷腫脹;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黃男行蹤,將持續追緝到案

▼到醫院檢查後所幸沒有骨折,僅有扭傷及腫脹,警方目前正全力緝捕黃男到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蟲騎車邊抽菸遭攔,竟直接輾過員警雙腳逃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