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官員狂「度估」! 政策顧問揉眼睛「累到皺眉」

▲▼ 白宮高級政策顧問Stephen Mi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白宮高級政策顧問米勒被媒體拍到在會議中揉眼睛、低頭打瞌睡的糗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6日於白宮召開州長會議,談到佛州校園槍擊事件時,白宮高級政策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卻頻頻打呵欠,還被在場媒體拍到揉眼睛、低頭打瞌睡的糗樣。作為川普的政策顧問,米勒必須對川普在佛州槍擊案的立法上擔任關鍵角色,但他卻沒有專心聆聽演講內容,不給總統面子。

 米勒在會議中臉上盡是倦容,被外媒揶揄了一番。暢銷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作者沃爾夫(Michael Wolff)還曾嘲諷現年32歲的米勒除了是個極右保守派之外,沒什麼獨特才能,雖貴為高級政策顧問,卻「對政策的認識少之又少」。

川普在會議中表示,如果自己當天在佛州校園槍擊案現場,就算手無寸鐵也會衝進學校救人。他說,「相信在座絕大多數也同樣會這麼做。很多事情真的是要遇到了才會知道。」川普還說,如果政府針對避免校園槍擊的措施遭到全國步槍協會反對,自己一定會「跟他們對抗」。

▼ 川普26日於白宮接見39位州長,談及佛州槍擊案。(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26日於白宮接見39位州長,談及佛州槍擊案。(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