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師辦喪事!喪父小六生「不買冰淇淋了」  善良暖哭66萬網友

▲美國一名小學六年級學生,為了幫助老師挺過難關,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在網路上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臉書/Price Lawrence)

 ▲美國一名小學六年級學生,為了幫助老師挺過難關,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在網路上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臉書/Price Lawren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六年級小學生,在聽到老師說其岳父過世後相當擔心自己的妻子之後,做出了一個善良的小舉動,溫暖了無數網友。

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市(Huntsville)高地小學(Highlands Elementary)六年級導師勞倫斯(Price Lawrence)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則貼文,感動無數網友,「今天上午的一堂課,學生們發現我有些分神,他們問我怎麼了,我開始向他們解釋,妻子的父親上周過世了,我很擔心她的心情,孩子們聽完後表示很難過,之後我們開始上課。」

「下課之後,我站在教室的門口迎來許多孩子們的擁抱和打氣,突然一名小女孩把一樣東西塞在我的手中,她告訴我,『這是給妳妻子的,在我父親過世時,我知道要花費很多錢,我今天決定不買冰淇淋了。』」

從照片中可見,小女孩塞給好了一張便條紙,上頭寫著「勞倫斯,我很難過。」另外還將自己的三個25美分硬幣送給老師。勞倫斯說,「我希望世人能夠更專注孩子們,我們都能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這則貼文短短不到一周,已經吸引了66萬人次讚案,27萬人次分享,不少網友多說,「這是我近期感受到最溫暖的事情,善良的孩子,祝妳永遠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