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高鐵擋車門」拖延發車 被女列車員「霸氣丟下車」

▲女列車員一把將人拉出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高鐵相當普及,但乘客和工作人員間的衝突也層出不窮。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攔車門」的影片,一名女子疑似是在等人,一直堵在高鐵門口,多次勸說也不離開,最後一名女列車員看不下去,衝過來一把將女子下車,車門才終於關上。

其實今年以來,大陸的「高鐵擋門」事件已發生了至少三起。1月5日,安徽合肥一名小學女教師以等丈夫為由擋住車門,並跟列車員發生衝突,造成延遲發車,最後被罰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新台幣),女教師任職的小學也對她做出停職處分。

▼合肥女教師擋車門,被罰錢,連工作都被停職。

事隔不到一星期,1月11日在陝西寶雞又發生了類似事件,一名女子因為跟丈夫吵架,丈夫氣得下車,女子為了想讓丈夫回到車上,所以攔在車門口,不理會列車員勸阻,一直到警方出面,女子才決定先下車。

最新的這起擋門事件還在調查中,但網友看過影片後都氣炸了,留言區罵聲一片,「這種就是要一腳踹下去啦!」「每個趕不上車的都來這招,那高鐵都變低鐵了。」「這一定要重罰,不然只會越來越多,因為大家都覺得不會被罰。」

 另外,也有許多人大讚女列車員那一抓真是大快人心,「女列車員太霸氣了,做出了我想做的事!」「擋門的很多都是大媽,男列車員不好動手,還是得女列車員來。」「直接拉下車,別想搭車了!」

▼陝西一名女子因和老公吵架,擋住高鐵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