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走訪青鯤鯓 提建海岸線多功能公園願景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右二),前往有最新鮮海產的將軍區青鯤鯓拜訪。(圖/黃秀霜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右二),前往有最新鮮海產的將軍區青鯤鯓拜訪。(圖/黃秀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21日前往臨海鹽田遍布且有最新鮮海產的將軍區青鯤鯓拜訪,當地的長輩與姐妹,給黃秀霜溫馨的祝福及打氣,充滿濃濃的人情味,讓黃秀霜相當感動。

青鯤鯓有最美麗的青山漁港,還有最新鮮的海產,一路走來深深堅定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秀霜,要建造台南市海岸線運動休閒多功能公園及推展觀光產業的決心,讓北門前往安平港成為休閒聖地,以繁榮當地,解決濱海地區邊緣化問題。

黃秀霜走進青山漁港,拜訪以蚵爹、虱目魚嶺、超大石頭蚵、蝦捲及蝦乾著名的“錦雀的店”,錦雀姊還親自炒了兩盤蝦乾,讓黃秀霜團隊大快朵頤。黃秀霜表示,因為親自來到產地才能品嚐到新鮮且還沒完全乾透、富含鮮汁又嫩的蝦乾,真是無比新鮮好吃的海味。

黃秀霜認為,台南濱海地區漁產豐富且有特殊的景觀,例如青鯤鯓有獨特的傘行鹽田,擁有發展海岸線觀光產業的優厚條件,卻長久以來發展停滯,市府應積極推動台南市海岸線優質的觀光產業,促進當地發展與繁榮。

黃秀霜此行也走訪鎮海將軍廟,適逢鎮海將軍聖誕,前往參香的民眾甚多,可是進出的產業道路狹窄,對此黃秀霜認為須將道路拓寬,讓居民與遊客進出更加便利,才能帶動當地發展。黃秀霜談到,回程看到61快速道路,這是國民黨早期規劃的12建設之一,卻被荒廢直到馬政府才繼續完成北門到七股鹽山地段;84快速道路與61快速道路在馬政府時代已初步完成台南市海岸線觀光結構,可是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已超過20年,台南濱海地區卻逐漸被邊緣化。

黃秀霜強調,日後當選台南市長,會強力發展台南北門、將軍、七股至安平一帶的觀光產業,讓大家看到台南海岸線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