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找真凶】郭芳如兩度託夢:「那個人」不肯分手

圖文/鏡週刊

郭芳如2年前失蹤時身穿黑色長褲、咖啡色上衣與紅色背心,她平常代步的黑色轎車隨她一同消失,警方迄今仍找不著那輛車。而郭家子女們更無法想到陪在身邊的媽媽,竟然會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因此堅持要查出真相。

不久後,警方與家屬多次前往大甲鎮瀾宮向大甲媽祖請示,一行人焚香祝禱後盼媽祖能清楚指引他們方向,卻沒想到接連著擲出好幾個笑筊,似乎是媽祖指示他們「等」,也許在等凶嫌卸下心防後露出馬腳,也許在等關鍵證據出現。

  1. 郭芳如人間蒸發2年多來下落不明,恐怕已遭人殺害棄屍。(顏寬恒提供)
  2. 警方掌握到郭芳如疑似被人殺害棄屍的2處地點為台中港與沙鹿第4公墓。
  3. 郭芳如的4名子女,2年前在記者會上請大眾協尋媽媽。(顏寬恒提供)

沒多久,郭芳如竟然2度託夢給郭家的至親,該名親人向本刊說:「郭芳如在夢境裡全身溼淋淋的說『我是郭芳如,我好冷』,而且夢境裡郭芳如所講的每一個字宛如電影字幕一般跑出來,郭芳如也提到她被殺害的原因是,她想跟『那個人』分手,但『那個人』不肯,竟然把她壓在地上勒斃後棄屍,我要趕緊追問她那個人是誰、妳在哪裡的時候,郭芳如突然消失在一大片茂密的草叢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託夢找真凶】鎖定手機最終發話處 她最可能被棄屍在這兩地
【託夢找真凶】冥冥中有股力量在幫忙 兒女們只想找回媽媽
【託夢找真凶】沒接到關鍵求救電話 顏寬恒「相當懊悔」
【託夢找真凶】恐怖情人拿菜刀恐嚇 嗆警「屍體又沒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