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睡翻!失眠醉男把鬆餅屋當咱家廚房 自拍上傳臉書還幫清理

▲▼超狂男子把快餐店當自家廚房。(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

▲鮑恩在做三明治的過程也不忘搞笑自拍。(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男子在半夜3點爆發一股想要去「鬆餅屋」(Waffle House)的慾望,他表示,當時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他,包括鬆餅屋裡睡著的店員。事件發生後,鬆餅屋的經理不僅感謝他指出店內的缺失,還想要提供他工作機會。

根據《Huffle Post》報導,鮑恩(Alex Bowen)接受《WIS-TV》的採訪說,他那天睡不著,因此去西哥倫比亞市的鬆餅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結果一走進去店裡發現唯一的員工睡著了,他不想將店員從美夢中叫醒,但又找不到其他的員工,因此他決定要捲起袖子自己下廚。

接著他便朝廚房的方向走去,準備為他的宵夜擠上厚厚的奶油,同時還把他這場奇幻之旅放到臉書上,隨後有5000名網友分享他的貼文。

▼鮑恩表示那天失眠所以打算去鬆餅屋吃東西,沒想到店員竟然睡著了。

▲▼超狂男子把快餐店當自家廚房。(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

鮑恩說,「做完餐點以後,我還清理了爐台。」

他對《ABC News》承認,「我那時候相當醉。」雖然一開始沒有付錢,但他稍後又回到店裡把錢付了。

鬆餅屋的發言人表示,那位睡著的員工已經被懲罰停薪一個禮拜。至於鮑恩則沒有因為他的美食行動得到懲罰。一位鬆餅屋的區經理還問他是否願意成為「秘密客」,並感謝鮑恩指出店裡的缺失。

鬆餅屋的聲明寫到,「由於安全原因,我們全面禁止顧客到後場,根據這件事情,我們會再加強員工訓練及規範。依照鮑恩先生的照片,可以得知他具備一定的廚藝,因此我們樂意跟他再進一步討論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鮑恩表示,希望下一次去鬆餅屋的時候店員能醒著,但若沒有,「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網友一陣笑翻紛紛留言,「你太幽默了」、「這是一定是臉書上有史以來最有趣的照片」。有網友則驚訝問,「你是鬆餅屋的員工嗎?還是你剛辭職?」

▼超狂男子把整個過程都放到臉書上,結果引起熱烈的迴響,連鬆餅屋的發言人都表示打算提供他一個工作。

▲▼超狂男子把快餐店當自家廚房。(圖/翻攝自Alex Bow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