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裸男女「下體」磨蹭貼背騎 水牛露超殺不爽眼神

▲▼被裸女「鮑魚」貼背騎,水牛不爽眼神超殺。(圖/翻自《每日郵報》)

▲水牛不爽眼神超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的錫亞高島(Siargao)近日有群喝醉的英國遊客,竟「裸體」大騎當地水牛,只見有水牛載著這群喝醉的裸女、男,露出超殺的不爽眼神。如此不尊重菲律賓的「國家聖物」,也引起當地警方不滿,目前已受理此案件,並揚言要將該名男子及一行人逮捕歸案。

綜合外媒報導,這是由英國男子寇可斯(Liam Cox)開辦的水牛團,他在臉書上傳這一系列的照片,內容是一群英國遊客喝到大醉,裸身騎在被菲律賓視為「國家聖物」的水牛身上,卻不知這已觸犯了菲律賓的法律。

據報導,蘇里高市警察局長Joel Liong表示,「他的判決是,透過汙辱菲律賓文化及傳統造成了相當嚴重的醜聞,我們已經對他的涉及和照片提出訴訟,他們赤裸地騎在水牛身上,這是相當不敬的;該文件也已遞給檢察官,並會針對這樣的行為進行懲處,而他自己也承認自己曾裸體參加此活動,也在白天喝了很多酒。」

據了解,事件爆發後,寇可斯表示,「我對發生此事相當遺憾,並會對任何犯罪行為道歉,我注意到我們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照片引起大眾的強烈犯反應,我們誠懇的向媒體及已被冒犯的人道歉,如果妳感到輕視,我們很抱歉,我對我所做的事感到非常後悔。」目前可斯已將所有照片都已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