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基隆天顯宮發紅包 反同婚者現場咆哮被警方帶走

▲▼蔡英文發紅包。(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發紅包。(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翁嫆琄/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總統蔡英文進行全台走透透、發紅包之旅,而17日是大年初二,蔡英文也在上午分別到基隆、台北市,但在基隆天顯宮發紅包時,除了有2百多位民眾排隊等待,但有名中年男子,在距離蔡英文數公尺處的隊伍中,突然大聲咆哮,但警方隨即將男子壓制、送上警車帶走。

蔡英文上午8點32分到基隆天顯宮,在基隆市長林右昌與議員多人陪同下參拜、發紅包,卻意外遭一名男子咆哮,但廟方則帶領在場民眾大喊:「總統加油!」咆哮男子也被警方帶離現場。

據警方指出,這名住在台北的男子是想表達反對同性婚姻的立場,才會對蔡英文咆哮,但因為他只是大喊,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所以警方在了解他的資料後就已讓男子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