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高中妹跳「半屏山大媽舞」爆紅 殺進演藝圈成廣瀨鈴師妹

▲▼登美丘高中舞蹈部隊長林沙耶,伊原六花。(圖/翻攝自Twitter/@tomiokadance)

卸下「大媽」妝扮的林沙耶其實相當可愛。 (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tomiokadance

 生活中心/綜合外電

帶領大阪登美丘高校舞蹈部於2017年以「魔性大媽舞」爆紅的隊長林沙耶,即將於3月畢業後,正式踏入演藝圈,目前已經與旗下擁有廣瀨鈴等女星的FOSTER事務所簽約,未來將以伊原六花的藝名出道,並以知名演員宮崎葵為目標,希望能成為同樣全面的演員。

俐落、整齊又充滿力道的舞姿,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招牌特色,她們曾於2015、2016年連霸DANCE STADIUM(被稱為日本高中熱舞界的甲子園)冠軍,並於2017年以誇張的妝髮、舞步來翻跳《Dancing Hero》(Eat You Up)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為2017年的DANCE STADIUM付出許多汗水。 (影片取自YouTube/アカネキカク,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最後沒有如願完成DANCE STADIUM三連霸,但是身穿五顏六色大墊肩外套、梳著半屏山髮型、化著誇張復古妝容等極度衝擊視覺的造型,加上成功複刻了八零年代泡沫經濟時的「泡沫舞」,讓她們在網路上大爆紅。

三年級的隊長林沙耶也曾於2017年的比賽前表示,「比起成為第一,更想讓大家看到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舞蹈。」舞蹈部在比賽後,更是將這支爆紅的舞蹈拍成了MV,在YouTube上獲得了超過4000萬次觀看,而人氣高漲的她們甚至受到日本演藝圈的關注,不僅曾受邀上NHK音樂節目,與《Dancing Hero》原唱荻野目洋子一起表演外,還受邀出席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與男歌手鄉裕美一同演繹經典歌曲《2億4千萬之瞳》。

綜合日媒報導,原本就夢想成為明星的隊長林沙耶,在舞蹈部爆紅後立刻就有經紀公司前來接觸,更於2017年10月與旗下擁有廣瀨鈴等女星的FOSTER事務所簽約,以伊原六花作為藝名,並預計將於3月畢業後以演員的身分出道,目標是像知名演員宮崎葵一樣,「成為什麼樣的角色都能駕馭的女演員」。

林沙耶未來將用伊原六花的藝名出道。 (圖/翻攝自FOSTER經紀公司官網)

▲▼登美丘高中舞蹈部隊長林沙耶,伊原六花。(圖/翻攝自FOSTER經紀公司官網)

雖然極具偶像氣質的隊長即將畢業,但是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依然是實力相當優秀的團隊,隨著《大娛樂家》於2月在日本上映,她們甚至還被日本華納音樂特別邀請為電影主題曲拍攝MV,成為該片日本宣傳大使的她們,卸下了濃妝豔抹的扮相,回歸原本青春女高中生的清純樣貌,充滿力量的肢體動作依然驚艷眾人,以整齊劃一、俐落漂亮的「刀群舞步」重新詮釋了電影中的經典歌曲《The Is Me》。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受邀擔任電影《大娛樂家》日本宣傳大使。 (影片取自YouTube/アカネキカク,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