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辦和魯煒劃清界線 堅決擁護中央「雙開」決定

▲▼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網絡沙皇」魯煒涉貪腐受調查 。(圖/CFP)

▲魯煒原本在網路界地位很高,如今卻遭到雙開。(圖/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網信辦原主任魯煒日前因重大違紀遭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消息傳出後,中央網信辦隨即召開會議,一致贊同、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全辦要徹底和魯煒劃清界線,清除魯煒對網信事業造成的惡劣影響,深刻汲取教訓,展開警示教育。」

網信辦指出,魯煒曾經擔任中央網信辦的主要負責人,他對網信系統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嚴重污染了中央網信辦的政治生態,嚴重破壞了中央網信辦的制度、規範和風氣,嚴重敗壞了中央網信辦和網信幹部隊伍的形象,嚴重危害了黨的網信事業的健康發展,「中央對他進行徹底查處,徹底揭開了他『兩面人』的真實面目,剜去了黨的肌體上的一顆毒瘤惡瘡,為網信事業的健康發展清除了一個重大政治隱患。」

網信辦強調,全辦上下必須堅定理想信念不動搖,保持頭腦始終清醒,堅定政治立場,明辨大是大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網信辦並表示,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中央紀委的決定上來,堅決全面徹底與魯煒劃清界限,肅清流毒,徹底清除魯煒對網信事業造成的惡劣影響,「深刻汲取教訓,深入開展警示教育,切實加強網信系統黨的建設和隊伍建設,實現網信辦工作再出發、推動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邁上新台階的目標任務。」

▲國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