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反性侵重要推手 加州女眾議員本身竟是加害者

▲ #Me Too反性侵運動推手之一的民主黨女議員嘉西亞,被踢爆本身也是加害者。(圖/翻攝自網路)

#Me Too反性侵運動推手之一的民主黨女議員嘉西亞,被踢爆本身也是加害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MeToo反性侵運動推手之一:加州州議會眾議院民主黨女議員嘉西亞(Cristina Garcia),最近被踢爆本身她本身也是加害者,曾在2014年時非禮黨內同志的前下屬。

美國媒體周四(8日)報導,受害者名叫費耶羅(Daniel Fierro)。他曾為加州州眾議院議員卡德龍(Ian Calderon)工作。今年1月,他首度向外界曝光此事。

費耶羅說:此事發生於2014年一場議會的棒球比賽後。嘉西亞恣意的撫摸他的背部、捏他的屁股,甚至試圖伸手去碰觸他的褲襠。

據了解,同屬民主黨的卡德龍之後將此一投訴轉交加州州眾議院處理,眾議院委任的律師已在上周五(2日)聽取費耶羅的口供。 嘉西亞回應說:「對此一事件完全沒印象。」但她表示願意全面配合調查。卡德龍暫時並未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