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警走入社區推安居專案 讓社區民眾超有感!

▲永康分局親自走入社區,攜「掃除毒品公害,一起來!」宣導海報,至轄區各公寓大樓張貼。(圖/警方提供)

▲永康分局長戴崇贒親自走入社區,攜「掃除毒品公害,一起來!」宣導海報,至轄區各公寓大樓張貼。(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徹底打擊國內毒品問題,檢警啟動「安居專案」,永康警察分局重要幹部,攜帶內政部警政署設計之「掃除毒品公害,一起來!」宣導海報,至轄區公寓大樓張貼,除向民眾宣導「認識毒品公害」及「住戶涉毒的特徵」,讓社區民眾超有感!

為讓民眾對政府反毒工作具體作為有感,永康分局分局長戴崇贒親自走入社區,並請所屬二位副分局長、偵查隊隊長、副隊長、各派出所所長等重要幹部一同深入社區,攜「掃除毒品公害,一起來!」宣導海報至轄區各公寓大樓張貼,讓社區民眾發現如有宣導海報所示之「住戶涉毒的特徵」,可隨時透過電話110或0800-024-099向檢警提供情資線索,因而查獲所反映之案件後,在保密前提下也會將查緝結果回饋給提供情資的民眾,讓民眾感受到政府對於緝毒的決心,雙方建立互信基礎,日後再有發現類似不法,民眾才會持續向警察機關反映,使「友善通報網」更加堅實,社區民眾「人人齊心反毒」,家家安居必幸福。

警方鼓勵民眾日後有發現類似不法,向警察機關反映建立「友善通報網」,現場社區民眾表示「永康警察對治安的貢獻,第一時間就覺得超有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