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男同事9個月 16次激情大戰細節全寫進「日記」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人妻偷吃還寫日記,變成關鍵證據。(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人妻與林姓男同事偷情後,有空就會到旅館幽會,這段關係維持9個多月,且她把兩人16次的激情滋味全寫在日記上!陳女丈夫發現兩人姦情後,怒告妨礙家庭,而法官最後就以陳女證詞和「偷情記錄」當作證據,認為兩人涉有重嫌,依法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前年9月陳女、林男第一次到汽車旅館偷情,雖然沒有發生性行為,但接下來的9個月,2人只要一逮到空檔,就到汽車旅館「幽會」,還會傳訊息「下次你喜歡我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陳女的丈夫直到去年6月發現曖昧簡訊,直覺被背叛,經追問後,妻子還向交出偷情日記,林男事後也坦承一時衝動發生幾次關係,因此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案經檢警調查後,檢察官依照陳女證詞及偷情日記,並比對對話記錄等等,認定陳女、林男涉有重嫌,依法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